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廖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廖老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廖老師

 四川省成都 勝西小學四一 林潤生



  廖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非常地慈祥,非常地愛我們,她教學水平也很高,所以是一位當之無愧的好老師。

  廖老師長得非常漂亮,都已經四十多歲了,可看起來像一個二十來歲的大姑娘。她有一條彎彎的眉毛,一個高高的鼻子,黑亮的大眼睛,櫻桃大小的嘴巴和烏黑的頭髮。廖老師的體形非常得好,一點也不發胖,不像有的女的,到這個年齡已經胖得像頭牛了。可想而知,廖老師年輕的時候一定是一個超級大美女,像仙女一樣漂亮,不知道廖老師年輕的時候是多少帥哥的追求者了!

  廖老師長得不但很漂亮,還很慈祥。為什麼說她很慈祥呢?是因為有誰犯了錯誤,他並不會怒氣沖沖地把他叫進辦公室,而是語重心長地給他講道理,讓他知道自己犯了錯誤。而且她還常常從一個笑話里來提醒同學。就說有一次吧,我們班一個叫宋慈行的同學把頭伸出窗外,沒有聽講,廖老師就用開玩笑的口氣說:“,是不是你媽媽長得太漂亮了,廖老師太丑了,不願看廖老師。”宋慈行馬上應反過來,急忙說:“不是不是!”

  廖老師也非常得愛我們,就說有一次把,我們班有一名同學不小心把腿給摔傷了。廖老師一聽到這個消息,一下子緊張起來,看她的神情,就像出了多大的事呢。就連汗都一滴一滴在往下滴呢!

  廖老師還很會教學,提起教學,廖老師可呢在全校都是有名的好老師。每次上完課,他都要讓我們回家查資料讀給大家聽,好讓我們把它學懂吃透。

  廖老師不但關心我們的學習,還很關心我們的身體,因為只要每天中午是她值班,一定會給我們添很多飯和菜。並且還給我們說多吃點啊!不然可沒力學習啦。

  總的來說,廖老師是一個慈祥、漂亮、的好老師。我能遇到這樣的好老師真是三聲有辛!

  

  指導教師:廖老師

寫出了對老師的愛,好。

您正在瀏覽: 廖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廖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