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學之風雲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學之風雲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楊雪與夏雨一起去上學,走了許久,夏雨對楊雪說:“雪,聽說,那個南宮文雲今天去考試很有準備呢!她說,這次非得贏你不可!你覺得呢?她贏得了你嗎?”楊雪猶豫了一會兒后,說:“不知道啊,不過,她挑戰了我那麼多次,都是…我怕,要是她再失敗的話,她會受傷…我真想幫幫她,夏雨,你說我應不應該幫幫她呢?”“額,這個嘛,其實我也不忍心看着她再輸給你的,那,你要怎麼幫她啊?”夏雨看着楊雪說。“你說,我能不能故意輸給她呢?這是最好的辦法了啊!”“啊!你要故意輸給她!這怎麼行啊!這可是 …… ”夏雨瞪大眼睛說到。“我…”楊雪回答不上了。 

  到學校了,南宮文雲看到她們,便走過來,說:“楊雪,這次我一定要贏你!因為,我可是做好充分準備的了!”楊雪聽了,心變得更軟了,她想:不行啊!如果她再輸,一定很傷心的,我一定要幫她!嗯!對!就這麼做! 

  開始考試了,楊雪很認真的答題,她答完題后,看看右邊的南宮文雲,看着南宮文雲額頭上的汗水時,楊雪終於下定了決心,她把兩道題的答案擦去,然後交卷了! 

  南宮文雲也答完了,其他同學也陸陸續續交卷了… 

  第二天,當老師點着得最高分的南宮文雲時,南宮文雲心裡暗暗自喜,她看了看楊雪的試卷,發現楊雪居然有兩道題沒答!楊雪連忙把試卷拿好,不讓南宮文雲看,南宮文雲似乎猜到什麼了… (想知後事如何,請繼續關注我的《大學之風雲2》!)

您正在瀏覽: 大學之風雲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學之風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