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大梅沙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大梅沙之旅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但微風吹來時,仍然感覺到有一絲涼意。今天也是我最高興的一天,因為晶報“陽光少年”小記者的老師,組織我們公明一小和光明小學的全體小記者們去大梅沙開展“拓展訓練”。

  雖然有差不多兩個小時的車程,但是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就到了大梅沙。

  老師交給我們每人一張問卷調查,要求我們至少調查5個人。可以二人一組,也可以三人一組,時間為20分鐘。我和朱璐瑤一起出發了。

  首先,我們發現了一位遊客阿姨,然後大膽地走上前去,說:“阿姨,您好!我們是晶報的小記者,可以問您幾個問題嗎?”“可以呀,問吧。”阿姨回答說。“請問您平時洗衣服或洗手后比較乾淨的水,會怎麼處理呢?”“再次利用啊!”“那您對‘節約用水’這句話怎樣理解呢?”“肯定是要運用到生活當中去的。”“好的,謝謝!阿姨再見!”

  接着,我們又去採訪另一位阿姨。“阿姨,您好!我們是晶報的小記者,能耽誤您點兒時間,問您幾個問題嗎?”那位阿姨回答說:“對不起,我剛才已經被人採訪過了,不想再回答了。”我當時愣了一下,連忙說:“那沒事了,謝謝阿姨!”雖然這位阿姨沒有接受我們的採訪,但是我們仍然沒有泄氣,繼續尋找下一個採訪對象。

  中途,我們又採訪了另外的兩位遊客。最後,我們採訪了一位叔叔。這位叔叔非常樂意接受我們的採訪。“叔叔,您好!請問在中國的五行中,水排在第幾位?”“好象是第三位吧。”“那您知道世界水日是哪天嗎?”“有沒有選擇呀?”“有,3月21號、3月22號還是3月23號呢?”“嗯,3月22號。”“那您能給我們說幾個關於水的成語嗎?”“水到渠成、山青水秀、水落石出……”時間差不多了,謝過這位叔叔后,我們飛快地跑回去集合。

  為了鍛煉我們的表現力、反應力和團結精神,老師還組織我們玩了以下幾種遊戲:“快樂傳遞”、“丟手絹”、“報數成團”。“快樂傳遞”是將我們分成三個隊,每個隊取一個水果的名字,然後進行傳遞。比如說:香焦蹲,香焦蹲,香焦蹲完蘋果蹲……這個遊戲主要考驗我們的反應力,同時讓我們將快樂一直傳遞下去。“報數成團”是讓所有的同學在規定的範圍內慢跑,如果老師報數“2”,必須二個人抱成一團,如果老師報數“7”,必須七個人抱成一團。如果找不到同伴的就要表演節目。這個遊戲不僅鍛煉了我們的表現力,還讓我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

  這次大梅沙之旅給我帶來了快樂,我要將這種快樂傳遞給每一個人。要返程了,望着蔚藍的大海,望着金色的海灘,望着我們在沙灘上留下的腳印,真捨不得離開呀。我依依不捨地上了車,再回頭望望大海,那輕柔的海浪彷彿在對我說:“再見,以後再來哦!大梅沙歡迎你,我也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大梅沙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大梅沙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