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變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變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是我表妹,今年四歲了,活潑可愛,一張小嘴一天到晚沒一刻是停下來的,嘴巴上海沾滿了丁油。腳上的肉厚厚的,還有彈性,誰見了都惹人喜愛。在家數她最小,所以家人對她有些嬌慣。

  我呢,既喜歡她又討厭她。

  記得有一次,由於我動作慢,公交車先開了,於是我在車站等了16分鐘。當我回到家時,爸爸媽媽都吃完了,我獨自一人坐在餐桌上吃起來。這時,表妹跑來,盯着桌上的菜,不時用舌頭舔嘴巴,又拿起筷子對我說:“姐,你一個人吃飯很無聊吧,現在你妹妹我‘捨命陪女子’來陪陪你!”說完,便大口大口地吃起來。爸爸媽媽聽完后也哈哈大笑起來。暈,這不是故意找借口要飯吃嘛,我心裡這樣想。

  她還不愛刷牙洗臉,就算是勉強洗上一次,不出10分鐘,她渾身上下絕對沒有一處是乾淨的,誰叫她那麼喜歡玩呢。

  哎,你們不知道,她還愛“唱”歌呢,其實那根本不是“唱”,而是大吼。如果她唱完一首歌問你唱的怎麼樣,若你說難聽,她準會大哭,若你說好聽,你們認為這下總可以安靜一會兒了吧,你那是搬梯子上天——沒門兒,因為她又會繼續為你們“一展歌喉”。

  什麼?表妹又要減肥了!不會吧?她都減了N次肥了,可每次都是以失敗告終,這次肯定又會失敗的!

  “叮咚——叮咚——”我打着哈欠去開門,發現這人有點像我表妹,可是她沒我表妹胖,她是誰呀?!還沒等我開口,她卻搶先一步說:“表姐,我是你表妹呀!”乖乖,她還是我表妹嗎?都快瘦成竹竿了!半響我才回過神來,請她進屋。

  我拿出所有她愛吃的東西,而她卻視而不見,拿起遙控器,自顧自地看電視,我以為她發高燒了,用手去摸摸她的額頭,沒發燒呀,那為什麼不吃呢?我猛然想起表妹在減肥,這才把吃的放回去,本以為她會控制不住自己,又開始胖起來,可沒想到她居然成功了。連洗臉刷牙也主動起來,誰叫她要成為“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可愛女生呢!

  現在,我不再討厭表妹了,反而更加喜歡她了!

  浙江省餘姚市實驗小學 (畢業)四年級:勞美金子

您正在瀏覽: 她,變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