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變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變化無常的地球

  ——題記

  不得不承認,地球變了。

  幾百年前,抬頭望天,看到的是藍天白雲。

  現在再看,“黑雲壓城城欲摧,山雨欲來風滿樓。”天地間已找不到一塊凈土,北極海平面上升,南極臭氧層空洞;喜馬拉雅山頂被貢污染,深海出現放射性元素。現代文明在帶給人們方便的同時,也打傷了地球。印度和孟加拉國曾對一座蘊藏着石油的島展開激烈爭奪,好不容易爭出個結果,一件突發事件一下子搞得兩國哭笑不得。咋的了?海平面上升把島淹了!

  這件事在成為笑料的同時,也給人類提出了警告,大氣已經很明確地給人類亮出了黃牌:地球已經是掉在馬桶邊——離死不遠了。

  在大氣亮黃牌時,臭氧也亮出了黃牌,不僅南極出現了臭氧空洞,珠峰附近的臭氧層也變得極度薄弱,一旦臭氧層崩潰,太陽強烈的紫外線將會使地球成為一片焦土。

  悲憤的地球開始了自己的反擊——水災、旱災頻發,火山灰滿天飛,經常出現半邊水災半邊旱災的情況。“近來學得烏龜法,該縮頭時就縮頭,”地球裝了近百年的孫子,現在是該“雄起”了。

  還子孫一片藍天白雲,為子孫,為自己,也為人類。

  江山實驗小學 六(2)

  周旺東

  的

您正在瀏覽: 地球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