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變了,變了!我的家鄉換上了新面貌,這變化是那麼迅速而微妙,迅速得令人驚異,微妙得令人難以置信……

  以前,家鄉是那麼土。一條崎嶇不平的羊腸小道一到下雨天,就變得泥濘不堪,走不上幾步,鞋底就粘滿了泥巴,車子一開過,更是濺得行人一身泥水。到了冬天,一下雪,小路就變得很滑,走在上面,一不小心就會摔一跤。道路兩旁光禿禿的,只有幾棵枯草把頭伸出地面。房前屋后的垃圾隨處都是;白色塑料包裝袋滿天飛……

  現在,家鄉煥然一新,好像換了新裝。以前崎嶇不平的小土路變成了寬闊的柏油馬路;昔日低小、破舊的瓦房也搖身一變,成了一幢幢高樓大廈。街頭花園裡,那些不知名的花兒,那樣嬌美動人,使人一見便產生愛慕之情。一陣微風拂過,誘人的清香襲面而來,令人心曠神怡,更引得一群群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此情此景,怎不會令人陶醉其中?。

  改革春風吹大地,城市舊貌換新顏。家鄉的人民就像“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

  “少年興則國興,少年強則國強。”我們要適應時代發展的要求,弘揚偉大的中華民族精神,銳意進取,自強不息,頑強拼搏,真正把愛國之志化成報國之行,使我們的家鄉更加繁榮、昌盛。

  朋友們,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藍圖已經繪就,進軍的號角也已經吹響,讓我們用百倍的努力,學習知識,培養能力。為我們添上有力的翅膀,去擁抱幸福美好的未來!

  洛陽市東升第三小學四年級:曹張雨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