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朋友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變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朋友變了 

  四年級五班

  劉欣如 

 在我看來文明只是一個字,如果你請求他人幫助你時,或許多一個“請”字,也會使雙方多一份親近。而有時文明又是一個腳印,在別人拖乾淨地之後,你少踩一個腳印,你就多擁有一份文明。有時候文明也是一聲輕聲問候,你可否想到,跟老師多打一個招呼,老師會多一份安慰呢? 

 “文明”,每當提及這個詞,我都會想起一個小女孩燦爛的微笑,像一位小天使,用她的魔法棒,把我的心靈照亮,這位小女孩就是我的好朋友,她以前是個很不文明的人,常常亂塗亂畫亂扔垃圾。有一次,他從七樓扔了一瓶拉罐,差點把一個大人砸傷了。別人批評她,她卻說:“還沒砸傷呢!”最近我們這裡開展了“小手牽大手,全民齊動手”的活動,她變了,不再亂扔垃圾了。 

 這天,我在放學的路上,她突然闖入我的視線,我注意她,不是因為她有華麗的衣裝,也不是因為她驚艷的外表,只是她臉上的一抹微笑,淡淡的。哦,原來她手裡拿着一根棒棒糖。只見她搖晃着兩條小辮子,用儘力氣終於扯下了棒棒糖包裝紙。可她沒有馬上吃棒棒糖,品嘗那滋味,而是在張望什麼,她為什麼不一手扔了糖紙?她走到垃圾箱前,該不是……她小心翼翼的將糖紙扔了進去。為此她的袖口上沾上了雨水,可她卻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我心中突然湧起很多感慨,就像喝了一杯濃縮咖啡。電視上又響起了熟悉的公益廣告:有時候,文明是多一些耐心的等待;有時候,文明是多一點點分享;有時候,文明是一張紙的厚度;有時候,文明離我們只不過幾十厘米的距離。我的好朋友變了,變地文明了;我的家鄉變了,變地美麗了!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