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精”你,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精”你,變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弟是個狐狸精和馬屁精,和他打過交道的人,沒有一人相信他說的話,除了又笨又傻的我會相信他的話,我不笨也不傻,卻因為相信他的話而變的又笨又傻……

  爸爸媽媽都說弟弟精我傻,說我太天真,太誠實。 

  弟弟一向只想我媽媽要錢花,不向他的媽媽要錢,而我,卻只向我自己的媽媽要,曾有很多次嘗試向舅媽要錢,可又沒有勇氣開口,是啊!我又有什麼理由呢? 

  弟弟很狡猾,比狐狸還精,他每次對我講述一件天方夜譚的事,我卻傻傻呼呼的相信了,他會用種種甜言蜜語來討好我,誇我是最美麗的,有一天,他說夢話,把事實說了出來,說我是豬圈裡最美麗的一隻。 

  爸爸媽媽老拿我和弟弟比,說我又笨又蠢,可惡的弟弟,你為什麼那麼精?記得以前,我們異口同聲的誓言:我離不開你,你一離開,我的心就行失去了些東西…很難受……記得那一次……你拉着我的手拚命的跑,躲着你媽媽的責罵,帶我去參加你媽媽和別人的會客…我知道,我不該去……可你拉着我的手不讓我走…讓我……第一次大開眼界,嘗到了西餐的美味可口…可現在的你,變了,你變了…… 

  我不喜歡現在的你!

您正在瀏覽: “狐狸精”你,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精”你,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