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弟弟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變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弟弟叫劉心嚴,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皮膚白白地象雪一樣,外表帥帥的他卻十分喜歡打架,不講道理的樣子,但自從他上一年級后,就象被施了魔法似的,“梭”的一下變成了講道理的人了。

  以前他喜歡把箱子里翻出來的東西亂玩,玩好后也不整理好。有一次,我們一起到外婆家,他看見了了一隻十分可愛的布娃娃,他就打起了壞注意,趁妹妹不在家就把它弄壞,但這一舉動卻被我看見了,我就上前阻攔,但他倒說我多管閑事,還打了我幾下,又去告訴家長說我在打他,這個時候我生氣極了,真想跑過去痛打他一頓。

  但現在他不僅能把翻出來的東西理好,還十分講道理。有一次,我們一起到古鐘園去玩,當我們要玩弟弟最喜歡玩的碰碰車時,他就不象以前那麼沒有秩序,不是又蹦又跳,而且還把它的位子讓給了妹妹,我叫他別亂開,他也聽了,也不給我搞破壞,現在我是越來越喜歡他了。

  我的弟弟完全變了個人似的,變成一個守信用講道理的好弟弟了。

您正在瀏覽: 弟弟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