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愛

  荊韜

  愛是什麼?有人這麼問我。聽到這個問題我放聲大笑,反問他道:你體會過愛嗎?

  其實,愛就流動在我們身邊,它是世上所有生命給予我們的幫助和關愛。

  有時,愛是家人給予的,當你放學回家了,路上下起了傾盆大雨,父母把自己的衣服給你披上,自己穿着單薄的衣裳還在前面遮風擋雨。當你傷心時,他們會變換着方式慰問一下你,使你心裡的痛苦消失。

  有時,愛是老師和同學給予的,當你成績沒考好時,他們來鼓勵你,使你不灰心,堅信下次一定能考好。當你比賽取得好成績時,他們來慶祝你,讓你心裡流露出幸福和快樂!

  有時,愛甚至是動植物給你的。當你自己在家寂寞時,你的寵物來舔你,嗅你,撫摸你的腿,使你不再感到孤獨。有時驟然下起了雨,大樹也會為你遮風避雨。這就是樹給你的愛。

  所以,愛無處不在,它流動在人間各地,只需你去感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