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愛是世界的迴音壁》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是世界的迴音壁》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愛是世界的迴音壁》有感

  邢台二十四中學

  苑園

  今天,我在《實用文摘》這本書里讀了《愛是世界的迴音壁》這篇感人的故事,讀後讓我感觸很深。

  這個故事講了有一個男孩子在生活中總是得不到別人的理解,漸漸的養成了以仇恨的心態去對待別人的習慣。有一天孩子去散心,他登上了一座景色宜人的大山,當他到達山頂時他對山谷大聲喊:“我恨你、我恨你。”隨後,大山的山谷也傳來了同樣的聲音。“我恨你、我恨你。”這時身後傳來了“我愛你們”的聲音,孩子扭頭一看,是不遠處的一個方丈在喊。方丈來到孩子身邊對他說;“倘若世界是一堵牆壁,那麼愛就是世界的迴音壁。你以什麼樣的心態說話,它就會以什麼樣的語氣給你迴音。”聽了方丈的話,孩子醒悟了。愉快的下山了。從此、男孩子以愛的心態對待身邊的一切。男孩子變成了一個快樂的人。

  我想,如果我們每一個人想快樂的生活每一天,就應該從現在開始用愛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人與人之間的愛永遠是相互依存的。只有我們先去愛對方,對方才會去愛你。如果你去說你恨對方,那麼對方也會說他恨你。所以我想我們每個人都要學會用一顆寬宏的心去面對生活。去愛你認識的不認識的每一個人。那你一定會快快樂樂的渡過生活里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讀《愛是世界的迴音壁》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是世界的迴音壁》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