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錢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錢樹 

  我家有一盆金錢樹,已經有十幾年了,它是我最喜愛的一盆花。 

  金錢樹的主幹有碗口那麼粗,它的皮,光滑而有銀色的暈圈,微微泛出淡青色。它的主幹上有三個粗大的分枝,像小孩子的胳膊一樣,三個分枝上面有無數個小分叉,光滑而圓潤;小分叉上面長滿了一片片墨綠色的也子,密密麻麻的。它剛長出來的新葉是黃綠色的兩片小嫩芽,緊緊地閉着,過上幾天,小嫩芽長大后就變成嫩綠色的葉子,用手輕輕一掐,就溢出清清的、綠綠的水珠來,真是蒼翠欲滴。由於爸爸經常修剪它,所以它密密麻麻的葉子的形狀像一個綠色的大圓球。可漂亮了。 

  金錢樹它不需要施肥,也不需要鬆土,只要有充足的水分和溫和的陽光,它就能夠茁壯地成長,顯示出旺盛的生命力。天氣炎熱的時候,如果一周忘了給它澆水,它的葉子會垂下來,變軟,像一個個垂頭喪氣的孩子,但馬上給它澆上一、二盆水,過不了多長時間,它的葉子就會一個個高高的聳立起來,又會那樣旺盛倔強生機勃勃。金錢樹吸收的是二氧化碳,釋放出來的是氧氣,不僅給我每創造了清新的空氣,而且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感力量。 

  作為一個小學生,我也應該像金錢樹那樣,不需要多麼有優越的條件,傢具能卓茁壯健康地成長,每天都有新進步,長大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臨澤縣城關小學 四(4)班代夢瑤  

  指導老師---王小彥

您正在瀏覽: 金錢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