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清沙灣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清沙灣一日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1)班集合啦!”聽,這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在叫我們呢!今天,我們雙溝小學要去春遊,春遊的地點就是惠安的黃金海岸--清沙灣。瞧,我們現在正走向我們班所乘坐的“芭蕾舞”(805)號車呢!

  由於我暈車,所以剛走近“芭蕾舞”號就有點作嘔。一上車,我就昏昏沉沉的,沒辦法只好小眯一會兒了。在睡夢中出現了很多大海的景色,這些景色都讓我對清沙灣充滿了期待,清沙灣到底是什麼樣的呢?“哇——”我被驚醒,原來已經到清沙灣了。只見窗外一片白茫茫,完全看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海,一幅真正的水天相接的美景呈現在大家眼前,讓人驚嘆不已,讚嘆不已。一下車,老師喊散后,我立即沖向沙灘,越靠近沙灘,大海就顯得越清楚。那海水清澈見底,宛如一塊不知邊緣在何方的大明鏡。不一會兒,身邊的同學玩起了踏浪,我也跟着玩。只見一排排雪白的浪花向我們湧來,有的同學站着不動,等待着浪花給他們沖腳丫子,而有的同學則急急忙忙的跳躍起來,生怕被浪花捲跑了似的。慢慢地,漲潮了,這些調皮的浪花也變的洶湧起來,翻騰着一股又一股大浪兒朝我們撲來,一些膽大的同學只是想後退了幾步,而膽小的同學就像見了土匪似的慌忙逃走了。潮水越來越多了,老師們擔心我們的安全就讓我們去岸上慢慢欣賞。就這樣我們度過了既興奮又快樂的一天。

  坐在車上,同學們還都在回味戲水的情景,我也在回味,心裡油然而生一種對大自然奇妙之處的敬佩之情!這次一游將成為我生命中最快樂的一天。

  福建泉州晉江市梅嶺街道雙溝小學五年級:張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清沙灣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清沙灣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