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響沙灣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響沙灣一日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去了內蒙古鄂爾多斯市的響沙灣,響沙灣是一片沙漠,而我們去的是沙漠的邊緣地帶,那兒雖然有一些建築但是不多,我們光着腳踩在沙子上,真是舒服極了,雖然沙子很燙腳,但是,卻起到按摩的作用。因為我們人的腳底有很多穴位,所以人們如果要做足底按摩的話,就不如去響沙灣這個天然的按摩場地,這是個既寬闊又美麗的按摩地點,但是,中午的時候那裡的沙子實在是燙的不行了。所以我才依依不捨的把鞋穿上了。

  哪裡還有沙漠飛車,做沙漠飛車可以到另外一個景點,另外一個景點也有好多好玩的東西,比如騎駱駝,騎沙漠摩……就在我們買票的時候二姑來了,讓我們別買票了,說爺爺奶奶等不了兩個多小時,所以我們就去一邊玩沙子了,沒想到沙漠的沙子這麼細,就像沙漏里的沙子那樣細,在玩兒沙子的時候,我挖到了一個小蜘蛛,把我嚇得大叫起來,奶奶說,在沙漠里能看到這麼小的蜘蛛是不容易的,而且還是人這麼多的地方。臨回家的時候,我和大姐還玩兒了滑沙,其實滑沙也沒有想象的那麼刺激,那麼危險,那麼快,在玩兒的時候,你會感覺他很慢,半路上可能會有一些小擺動,只是重心不穩才會擺動,掌握好重心就不會來回擺動了,我們回到家裡才知道沙發的感覺更好。

  五年級:李佳怡

您正在瀏覽: 響沙灣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響沙灣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