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沙灣令我陶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沙灣令我陶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西沙灣令我陶醉 

  在我的故鄉,最亮麗,最迷人的風景線,那就是假日海灘—西沙灣。 

  當你來到假日海灘,腳踩着金黃的細沙,看着茫無邊際的碧海,月光灑在海面上,粼粼的水面閃爍着銀光,如同天河的無數顆星星衝著你眨眼呢?遠處一顆明亮,耀眼的明珠,那是引航燈。漁夫駕着彎月似的小船,哼着歌兒歸來了,快樂歌聲隨波起伏着,蕩漾着……在這美麗的夜景中我情不自禁吟道“微微風簇浪,散作滿河星。”啊,夜下的大海是一幅動人的畫卷! 

  近處是燈火輝煌的沙灘。月光下的沙灘是一匹柔軟的絲綢,我興奮得忍不住跳着……打滾着……渾然忘了自己是個小女生。沙灘上有人堆着碉堡,各式各樣,非常好看。軟軟的海風帶着海的氣息親着你臉兒,海浪吟詠着它浪漫詩句。海邊的遊客猶如快樂的鴨子,如自由自在魚兒相互戲水濺起無數顆珍珠般的浪花,愉悅的笑聲瀰漫著整個海灘。月下的沙灘成了歡快的歌! 

  晚風輕拂西沙灣,白浪逐沙灘,歡聲盪海灣……在這種境界里,既使人心曠神怡,又讓人想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西沙灣啊!你美得怎能不讓人陶醉呢?

您正在瀏覽: 西沙灣令我陶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沙灣令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