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遊響沙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遊響沙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神遊響沙灣 標籤:神遊作文

來到位於包頭的響沙灣,就能看到瀚海茫茫的沙漠。最讓我開心的是這裡有許多娛樂項目,比如騎駱駝,滑沙,滑傘。 

 眼前是一片沙的海洋。沙子是土黃色的,沙丘一個挨着一個,一望無邊。偶爾還能看見幾個仙人掌。 

 我最喜歡騎駱駝。它乖巧地趴在沙上,我剛上去,他就站起來,我緊張了一下,趕快抓緊駱駝被上的鐵杆子,手心都出汗了。駱駝排成線一樣的隊伍出發了,有時直線,有時彎曲。我後面的駱駝真有意思,好像瞌睡了,一直打哈欠。我的駱駝一直靠近前面駱駝的駝峰,很親密,好像母子倆。騎了一會兒,我的駱駝開始喘氣,我擔心它累了。過了一會兒,前面的駱駝突然放了一個悶屁,我趕快使出自己游泳時憋氣的功夫。 

 駱駝雖然溫和,但樣子不好看: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個大大的嘴;烏黑的眼睛上面有小小的耳朵;龐大的身體上有兩個駝峰,感覺怪怪的。駱駝走的時候緩緩的,一步接着一步,很有耐心,不一會就爬上沙丘。 

 滑沙是非常刺激的遊戲。坡非常陡。一旁的媽媽想讓我挑戰一下。叔叔讓我坐在滑沙板上,並往下推了我一下,我便快速滑下去。我聽到飛機般的嗡嗡聲,原來響沙灣的沙子會唱歌,怪不得它叫響沙灣。 

 響沙灣真是令人神往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神遊響沙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遊響沙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