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遊響沙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遊響沙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神遊響沙彎 標籤:神遊作文

  昨天晚上,爸爸就告訴我,今天我們要跟着旅遊團去響沙彎騎駱駝。興奮的我一晚上幾乎沒睡着覺。

  早上,天還沒有大亮,我就起床了。吃完早餐后,旅行團出發了。在車上,導遊給我們介紹了響沙彎和響沙彎駝隊。美麗神奇的<響沙彎>座落在內蒙古達拉特境內的庫布齊沙漠最東端,沙坡110米,坡度45度,呈彎月狀,屬世界奇觀,沙漠奇迹。每當人們從沙頂滑下時便會聽到飛機轟鳴般的響沙聲,<響沙彎>因此得名。響沙彎還有一大景觀就是騎駱駝,駱駝是沙漠地區特有的一種動物,背有一個或兩個駝峰,內蓄脂肪,善耐饑渴,被譽為<沙漠之舟>。如果來響沙彎不騎駱駝真是一大損失。導遊還告訴我們,沙漠上風沙很大,注意帽子不要刮掉。

  來到響沙彎后,我們先坐索道來到沙漠上。在索道上,我的帽子被風吹跑了。一路上,地下有很多帽子。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沙漠上的風沙有多大。一下索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群群駝隊,有10人的,8人的,還有6人的。我們一家和侯伯伯一家,要了一隊6人的上路了。

  騎上駱駝后,你會有一種長高的感覺。騎在駱駝上飽覽庫布其大漠風光,會使你感到心曠神怡,思緒連翩。當你遠望沙漠,瀚海茫茫,沙坡起伏,連綿不斷,既想高歌,又想吶喊。使我真正領略到了在沙漠上騎駱駝。騎完駱駝,要走了,我問爸爸,”我為什麼沒有聽到響沙的聲音,”爸爸說:”別著急,一會兒就讓你聽。”爸爸帶我來到一個沙坡,幫我租了一個滑板,讓我坐在滑板上。爸爸說:”你用兩隻手用力滑,象滑船一樣,仔細聽,你會聽到的。”我開始往下滑,越滑越快,這時我真的聽到了飛機轟鳴的聲音。我興奮地大聲喊:”爸爸,我聽到了,我真的聽到了!”沒想到滑沙真的會有這麼神奇。

  神奇的響沙彎游完了,它不僅有着無窮的樂趣,還給我留下了一個終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神遊響沙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遊響沙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