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沙灣滴水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沙灣滴水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沙灣滴水岩

  我早就聽說沙灣滴水岩素有“鳥類的天堂,野生動物的樂園”之稱,多麼想親自去觀賞一下滴水岩那迷人的風光啊!

  在今年寒假中的一個早晨,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了滴水岩遊覽。

  在山下,我拽着媽媽的手疾步奔到上山的石階前。那逶迤的石階預示這是一段不輕鬆的旅程。我們沿着彎彎曲曲伸向山頂的石梯往上爬。路上,我看見很多人來這裡晨運,有些大嬸來這裡取水。滴水岩林海莽莽,在綠色的林間還點綴着一簇簇小黃花。蒼山如黛,綠樹如獸,小橋流水,詩情畫意,這正是我在滴水岩的感觸。

  我們走走停停,停停走走,不知不覺來到半山腰,這時,從遠處傳來嘩嘩的流水聲,像管弦樂一般傳來,忽高忽低,時斷時續。我們一邊趕路一邊欣賞沿途的景色,那嘩嘩的水聲更近了。近了,更近了,到了。只見溪水順着彎彎曲曲的山谷流下來,時而急,時而緩,當溪水從高坡上流下來時,如小瀑布一般,飛濺起團團水霧,溪水清澈透明,可以清楚地看見小溪底的沙石。

  爬到山頂的時候,我們已是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了。突然,一陣涼風迎面撲來,涼颼颼的,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寒噤,剛才的勞累也似乎隨風飄散了。我極目眺望,只見沙灣中心鎮全景、紫泥、古壩、西江沙灣水道,一切盡收眼底。

  林間傳來了一陣陣悅耳的鳥鳴聲,那聲音那麼圓潤,那麼好聽,彷彿是歌手們在用新編的歌曲歡迎我們。

  過了很久,我們才依依不捨地踏上了歸途。這些美麗的景色,都是沙灣人民的驕傲。現在這裡的人民仍用勤勞的雙手為這個古老的名鎮錦上添花,使它永遠成為鑲神州大地上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游沙灣滴水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沙灣滴水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