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辛苦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辛苦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辛苦了!! 

   爸爸,我現在最想對你說:"您辛苦了!!"您多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關心,我都無法報答!!我只能在這裡對您說一聲:"謝謝!"因為沒有您的支持和鼓勵也不回有現在的我.我知道平時我不是很聽話,現在我也知道錯了!!我會努力改正的!!你還記得你對我說的那一番話嗎?我可記得很清楚!

   有一次,我在學習上遇到了難題!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來,於是我就詢問您.您一看,說:"這不是難題啊!這種題你不是做過好幾遍了嗎?"我吱吱嗚嗚地說:"是啊!!可是......我......都沒記得!!""你啊!!講過去了就忘了!!我在給你講解一遍,你要記得哦!"您和藹可親地說道."好啊!好啊!"我連忙點頭.於是,您就耐心的給我講解,當我不明白的時候您又細心的講,生怕我有不懂的!當時,您的額頭上滴下了幾滴汗水,滴在了我的手上!!涼絲絲的,但又熱辣辣的!"爸爸,你滴汗了!"我驚訝的說."呵呵,沒關係的!值得!"您笑眯眯的說.您講解了半個鐘頭后我終於明白題意了."懂了嗎?"您問."懂了,懂了."我高興的說."那你寫把!!我在旁邊看着你寫."您說."恩"我點點頭.過了一會兒,您仔細的說:"對了,就是這樣寫!女兒啊,以後你要學會自己獨立完成,懂嗎?因為爸爸不是經常都在你身邊的,如果我不在你旁邊你是不是就翻答案來看啊?自己要學會獨立,不要老是依賴別人,你越依賴別人對自己越是放縱.爸爸相信你,你一定是爸爸的驕傲!"聽了爸爸的話,我只知道不停的點頭,根本不知道爸爸說啥意思!現在我終於知道了......

   爸爸,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厚望的!!爸爸,我也相信你,也相信你的選擇!!我相信,我會是你最驕傲的女兒!

   上思縣實驗小學6<2>班   陳巧巧

您正在瀏覽: 爸爸!!辛苦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