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道戰》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道戰》觀后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地道戰》是我和媽媽到少兒圖書館去用卡借的,因為媽媽說這本碟片很有意義,所以我就把它借來了。

  抗日戰爭時期,中國人和日本敵人打仗,中國人打不過敵人,就躲到地道里去。為了保衛自己,消滅敵人,他們把每家的地道都連接起來,出口做的很隱蔽,並且能夠防水、防火、防毒。

  他們堅持在地道里跟敵人打仗。他們把房子的門窗都用磚頭堵住,弄出幾個小洞把槍伸出去打敵人,或從出口出來扔幾個手榴彈炸敵人。敵人把水灌到地道里去,他們用一根排水管把水引到河裡去,敵人把毒氣扔到地道里去,他們把洞埋起來,讓毒氣一絲也進不來。最後,武工隊來了,把碉堡炸掉了,中國人取得了勝利。

  看了這本碟片,我知道了“堅持就是勝利”的道理。要是換到我身上,我就會堅持做語文、數學、寫字、鍛煉,就會成為班裡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地道戰》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道戰》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