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級家長會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家長會觀后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看了超級家長會感觸很深,我十分開心也十分感動。我開心是因為在這裡我看到了理解與寬容,我感動是因為在這裡了解了老師與父母的偉大與承受的壓力。

  我是個內向而敏感的孩子,生怕被討厭,被排斥,生怕別人覺得我不夠好,不敢隨便說話。聽了胡歌哥哥的談話,我對自己有了信心,我相信有一天能改變我內向的性格。同時我又恍然大悟,每次上街時爸爸媽媽總是要我去買單,攔出租車,家裡有客人時讓我去招待小朋友,這些都是讓我練膽子。

  樹立理想;總有一天我要利用自己的長處找到我的理想。並為之而努力,在實現理想的過程之中肯定會遇到挫折與失敗,我會保持樂觀向上,堅強的心態向著理想前進。他的事迹將成為我努力的動力。將來就得靠自己,我要好好學習,用知識改變自己、改變世界!

  初一:橙籃秋

您正在瀏覽: 超級家長會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家長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