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西遊降魔篇》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降魔篇》觀后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西遊降魔篇》觀后感

  在星期一的晚自習上,學校組織我們初一四個班去大電教室看電影。我們非常興奮,能看電影了。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排隊進入大電教室,然後每個班按順序坐下來。

  電影開始了,給我們播放的是《西遊降魔篇》,這部電影主要內容是:從前有一個叫陳玄奘的驅魔人總認為世界大愛是為民除害。於是他來到河邊為民除妖,最後妖怪化成人後陳玄奘未能降服此妖還被痛打了一頓。不料在這一刻又來了一位女驅魔人把妖怪降伏了,所有的居民都很感謝這位女驅魔人,陳玄奘問了那位驅魔人的名字后便回到了他師傅那,陳玄奘給師傅講了今天的故事師傅也給他講了魚妖的故事,聽完了故事後,師傅讓他去找在那高家莊的豬妖。陳玄奘來到了高家莊碰到了上次那個女驅魔人儘管他們兩人連手也無法將豬妖打敗,最後他們兩人逃了出來。回來后他的師傅讓他去找傳說中的妖王之王孫悟空去降伏豬妖,於是他起程去找孫悟空啟程前師傅告訴他孫悟空在那五指山上找一座老廟,廟裡有一座佛像高一千多尺寬兩千多丈。陳玄奘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孫悟空。孫悟空讓他把豬妖引來,在孫悟空的幫助下他們終於收服了豬妖。可孫悟空又用陳玄奘對他的同情讓他幫孫悟空解除了蓮花封印,出了封印后的孫悟空恢復了本性。隨妖氣來的空虛公子、天殘腳等人,均被孫悟空殺害,孫悟空把如來的佛像打破了。於是陳玄奘用大日如來真經把孫悟空打敗,並把豬八戒、沙僧以及孫悟空收為自己的徒弟。

  暴虐的沙和豬,都反而是可憐之人,這何嘗不是說我們每個人呢?每個我們看不慣的甚至窮凶極惡的人,又有哪個不是因為受了太多傷害呢?我覺得這部電影不僅僅是電影,還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人,本性是善良的,有些,只是被魔侵蝕了,我們只要喚醒他的本性。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有真、善、美,就可以讓你所向無敵。

  初一:王藝樺

您正在瀏覽: 《西遊降魔篇》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降魔篇》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