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相信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生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生命。生命是寶貴的,人有生命,大地萬物也有生命。這件事發生在一畝乾裂的地土地上。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在一畝乾裂的地上,種着一些蒜苗,小草長在他們的周圍。

  春天來了,小草長出了嫩草,綠茵茵的。幾場春雨過後,小草漸漸長大,那些蒜苗也開始發芽。不知什麼時候,地上掉進了一粒瓜子,在這裡,徹底改變了瓜子的人生。

  夏天來到了,小草往上冒,蒜苗長得有幾根小苗,而小瓜子,卻只是那一個小小的芽。但它沒有放棄,而是默默無聞地繼續長。

  秋天到了,隨着紅葉的飄落,農民伯伯把那已經長得很茂密的蒜苗收走了,賣了一個好價錢。而小草也被砍光了。那畝土地里出現了一個奇迹:喝飽了水的小瓜苗漸漸長大,成了一位“美麗的皇后”——向日葵。

  每當人們走過路過的時候,都讚美向日葵,我路過的時候,也大吃一驚!小小的瓜苗居然有如此的氣魄,小小的花居然有如此膽量!我的心頭怦然震,這一震,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間萬物,都有永不放棄生命的力量,必要相信生命!只有這樣,才能發生一個妙不可言的奇迹!

  富林鎮小四年級:♀偷★九月天(謝熠昕)

您正在瀏覽: 相信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