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完好無損的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好無損的雞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項特別的作業。

  這個特別的作業是什麼呢?其實是老師明天讓我們帶雞蛋回學校,看你能保護多少天。我聽了老師的話,心想該怎麼辦才能讓雞蛋不破呢?回到家,我靈機一動,看見了床上的棉被,想棉被裡的是棉花,可以用它來保護雞蛋呀!然後,我小心翼翼地從冰箱拿出一個圓圓的雞蛋,接着找了幾片毛絨絨的棉花,再把棉花和雞蛋一起放進一個盒子里,就大功告成了。第二天上學,我檢查雞蛋的時候,它就像一個乖巧的嬰兒躺在盒子里。直到現在,我的雞蛋還完好無損呢!這個方法是我想出來的,因為棉花軟軟的,就像一張厚厚的被子,把雞蛋裹起來放在盒子里,讓雞蛋不受損壞,只要盒子不掉到地上,雞蛋會“安然無恙”,所以這是一個比較好的做法。

  經過這次的事情,我知道了做任何事情都要講究方法,認真思考。

  作者:三(4)班  鄧旭聰

本文系作文網()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完好無損的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好無損的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