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誠信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崇尚真善美,爭做誠信人。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誠信的明天更美好》。

  我們的祖國是一個有着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的大國。中華民族是一個勤勞,勇敢,智慧的民族。在5000年的歷史長河中,中華文化哺育了中華兒女。傳統的信用文化像一顆璀璨的明珠,照亮於人間。誠信是中華民族寶貴的精神財富。誠信是中華人民的光榮傳統和崇高美德。可是在我們的身邊往往有一些不顧誠信,只顧自己利益的人,他們使我們似乎生活在一個虛假的生活里,離誠信已越來越遠了。拋棄了誠信,虛假的生活充滿了每一個角落,友誼之情在凋落,親情之果在腐爛:失去誠信,社會必將失去發展的空間,堅強的人格和尊嚴,也不復存在。

  胡錦濤總書記發表的”八榮八恥”的談話,使我更加懂得誠信的重要性。作為一名中學生,有誠信,就可以獲得他人的信任:有誠信,就可以獲得事業的成功。

  朋友們,現在相信誠信的力量吧!讓我們背好誠信的行嚷,心繫一份執着,帶上誠信,走向前進的道路吧!

  我相信誠信的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誠信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