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到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到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它璀璨動人,它純樸熱情。它是誰呢?它是我可愛的家鄉----東石。 

  東石,是一座歷史悠久的文明古鎮,古寨就是其中的典範。聽年邁的姥姥說:當年水師鄭成功就是在古寨上操練精兵。1661年,鄭成功在水師台上指揮戰艦數百艘,橫渡台灣海峽,收復台灣。如今,只要你來到古寨參觀,便能看見當年水師操練精兵的簡介及石碑。東石稱是歷史勝地之一。丹心雄風是父輩的諄諄教誨,得勝門上記載着祖輩們的豐功偉績。朋友們,如果你到古寨來,別忘了要拍照留念,否則你將遺憾終生。 

  一提起東石的特產,說出來一定讓你流口水。它是一種生長在海裡面的水產品,外殼堅硬,肉汁鮮美,適用於煮麵線,它就是蚵蜊。現在正是蚵蜊收成的季節,只要你到這裡來,熱情的人們一定會好好的招待你。要是遇到收成好的季節,還會出售到外地,出售到外地的蚵蜊要經過晒乾,包裝等許多過程。朋友們,請你們快來品嘗吧! 

  我的家鄉東石,有風味的小吃,有悠久的歷史,還有勤勞、熱情的人們,朋友,歡迎您到我的家鄉——東石來做客,一定保證您不惜此行。 

您正在瀏覽: 請到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到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