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一個繁華的城市,它有千湖之省的美稱,那裡是好吃佬和旅遊迷 

  的天下,那就是武漢。 

  武漢有許多的風味小吃,蔡林記的熱乾麵,四季美的湯包,老通城的豆皮…… 

  我最喜歡吃的小吃就是豆皮了。當我第一次吃豆皮的時候我就傻了眼,看到碗里 

  有一個黃黃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就把碗推到了一邊,可媽媽叫我吃我還是得吃 

  的。剛到嘴邊就聞到了一股香味,到了嘴裡就更香了。 

  武漢的景色也很美,古琴台更是人人知曉了。俞伯牙是一位琴師,而鍾子期是一位樵夫,鍾子期和俞伯牙是一對好朋友,鍾子期還是俞伯牙的知音呢!不久鍾子期去世了,伯牙就把琴摔在地上。從此,摔琴的那個地方就叫古琴台。武漢還有許多名勝古迹,美麗的東湖,江南名樓黃鶴樓,雄偉的長江大橋…… 

  聽了我的介紹,無論是好吃佬還是旅遊迷,都盡情的來玩吧,我們武漢人非 

  常歡迎你們的到來。 

  我愛我的家鄉——武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