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性活潑,處事隨和,和不同年齡段的朋友都相處得不錯,很少鬧過紅臉。當然,偶爾有太過分的事情出現,我也會抗爭。父母常常教育我,與人相處忍為貴。同學之間更要互相理解、互相幫助、互相學習,共同進步。

  我的興趣愛好比較廣泛,特別喜歡的是彈鋼琴,美妙的琴聲帶我進入音樂的世界,並且可以陶冶我的情操。我天生愛畫畫,總是夢想着有那麼一天能成為一個大畫家,我要把充滿希望的生活用畫描繪出來。

  你別看我平常大手大腳,但我的屋子時常都是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

  製作科技作品是我的愛好之一,有時,為了製作一個小作品,我會在我的小天地里足足呆上幾個小時,左思右想。如果作品做失敗了,我不停地責怪自己:“看看,你都做了些什麼呀。你真是個失敗者。”如果做成功了,我又會得意地誇耀自己一番:“怎麼樣,不錯吧,沒有人能做出像這樣的作品來。哈!哈!哈!我是天才!”

  我特愛看電視,媽媽說我是電視迷。當我看到毒品帶給人的危害,無數父母為自己的子女哭泣,我的心像刀絞一般,淚水不知不覺會從眼裡流出來,抱着媽媽大哭一場。當我看《豆子先生》這部笑話片時,看到豆子先生為了展示他的膽量,跑到最高的跳水板上,從上往下跳。誰知豆子先生站在跳水板上往下一看,“好……高……啊!”他就像老鼠一般爬在上面一動不動,站在跳水板上的人等不及了,一下子把他推了下去,豆子先生在空中嚇得大叫大喊:“啊!啊!啊!”我憋不住呵呵地笑起來。電視帶給我喜與悲,但更多的讓我獲得知識和教育。

  你了解我了嗎?如果你願意,那麼我又多了一個新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