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大的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大的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經常仗着自己和人類生活在一起,人類每天要求自己幫忙幹活的驢子,大家都用“王婆賣瓜——自賣自誇”來形容驢子的自高自大。 

  一天,一隻兔子看見了這隻驢,準備好好整整這隻驢。 

  ...... 

  第一天,驢子在森林裡睡覺的時候,聽見耳邊有敲擊聲,驢一看,原來是一隻小兔子在一邊用頭裝一塊大石頭,一邊數次數。驢感到很奇怪,於是問小兔子:“喂!那邊那個長長耳朵的醜八怪,你在幹什麼呢?”兔子說:“我才不告訴你在這塊石頭上敲億萬下會有寶藏。”驢對兔子說:“你先去保養好精神,等我睡醒了你再來吧。”兔子不答應。驢又給兔子五十袋胡蘿蔔兔子才肯離去。驢開始敲石頭了......結果,驢剛剛敲了一萬下就已經一命嗚呼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好人有好報,壞人也是有壞報”的。

您正在瀏覽: 自大的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大的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