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鳴得意的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鳴得意的驢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頭老驢,天天推磨,一圈又一圈地轉。它覺得自己走了不少的路,對自己的成績可滿意啦!“一里、兩里、三里······十里······百里、千里、萬里······我真了不起!我這一輩子走了這麼長的路,簡直比一匹千里馬走的路還多!”老驢把眼鏡推到鼻樑上,眯起眼睛,得意地張大嘴,嗷嗷叫個不停,因為它對自己的事業滿意極了。有一天,當老驢又自鳴得意時,身邊的黃牛對它說:“朋友,別把自己估計得太高了!你不過一直在原地打轉罷了,一步也沒有。”“什麼?”老驢馬上發火了,“簡直是胡說!我的腿天天不停地走,這是鐵的事實!哼!現在我才知道為什麼有這樣不負責任的批評,原來庸人都是妒忌天才的!”

您正在瀏覽: 自鳴得意的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鳴得意的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