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大的烏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大的烏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寂靜的早晨,湖邊翠綠如絲的柳樹上,幾百隻各式各樣的鳥兒們交集地等候着有歌王之稱的百靈鳥。它們靜靜地等待着。這時,隨着潺潺的流水聲,百靈鳥唱着它那美妙的歌聲來了。

  它希望從鳥兒們中挑選最具有潛力的鳥兒當它的徒弟。鳥兒們一個個爭先恐後地在偶像面前盡量展現出婉轉動聽的歌喉。“啾啾、啾啾啾”“嘰嘰、嘰嘰嘰”。儘管大家都唱的不錯,可百靈鳥還是忍痛割愛地淘汰了一些選手。晉級的選手有:烏鴉、麻雀、八哥……

  開始上課了,大家都虛心接受意見,認真學習。唯有烏鴉自以為是,不認真、不勤奮。懶得練習唱歌,天天好吃懶做。時間一天天地溜走了。後來烏鴉連歌都唱不出來了。當它想唱歌時候發出“嘎嘎”難聽的叫聲。在生活中我們可不要學它,應該聽取意見、持之以恆地不斷改善自己才能越來越好。

  成都市撫琴小學四年級游雅萱

您正在瀏覽: 自大的烏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大的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