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臭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臭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這個題目,大家也許會問:“‘小臭臭是什麼東東啊?’”我來告訴你,它是一隻可愛的小狗狗,雪白的長毛沒有一個污點,蜷着身子睡覺時活像一個雪白的小雪球,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橡膠似的粉紅色的小鼻子總愛嗅來嗅去,它身上有一股特別的香味,因此,小妹提議叫它小香香,我卻覺得這個名字太女氣啦,所以我為它取了一個驚世駭俗的名字:“小--臭--臭!”

  您老人家可千萬別被它可愛的外表給騙啦!他還真有一股子男兒氣概!

  一天午飯過後,我正躺在床上閉目養神,大姐來叫我“怎麼了?”我不解的問,“你去看看你家的小臭臭吧!”我急忙跟着大姐來到廚房,“天啊!”我不禁驚叫出聲,只見現場一片混亂,碎了滿地的盤子,倒了的暖壺,戀我最為心愛的陶瓷娃娃也被摔個粉碎,霎那間,我感到氣憤之極,立刻去院子里尋找它,它仍在發瘋似的跑着,嘴裡還時不時的發出“旺唔——旺唔——”的恐嚇和聲,天哪!我看到的竟是它在抓老鼠,我不敢相信的揉了揉眼,但--它的的確確是在抓一隻特大號的老鼠,我看着他一會跳到這邊,一會又跑到那邊,竟不知道是該賞還是該罰?

  最後我決定“軟禁”它,可它執意不肯,總是蹲在窗台上,盯着外面嬉戲打鬧的孩子們發獃,我又何嘗不知它所想的呢?可作為一隻狗去捉老鼠不是多管閑事嗎?我每天都喂它好吃的,可它卻鐵了心不肯吃,連看上一眼也懶得看,只能眼生生看着它日漸消瘦下來,無奈之下,我只好將他“無罪釋放”,可是卻為時已晚!它因長時間營養不良,竟連站也站不起來。

  夕陽西下,天空的餘輝是金與紅的交映,小臭臭就這樣在美麗的夕陽下死去了。我那沉痛的心,一直墮着墮着,我在也無力歡笑,我的快樂早已隨着死去的它埋葬在了它的墳墓,但無論如何,他已經死了,是怎樣也無法扭轉的事實,我剋制着自己,想讓自己不去想它,可它的可愛,它的活潑,早已在我心裡生了根,發了芽,它的死另我悲痛至極。

  是啊!他不過是個不會說話的小東西而已,事已至此,我還能希求什麼呢?

  黑龍江哈爾濱賓縣賓縣賓西永和中學初一:劉思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臭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臭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