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吃“臭”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臭”水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愛吃的水果是水果之王榴蓮,儘管家人(除了二姨)都不太喜歡吃榴蓮,可是我從來都不人云亦云,堅持“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以前,我聽說榴蓮非常臭,所以一直沒吃過,後來,我想:我還沒吃過呢!怎麼能別人說臭我就不嘗嘗呢?我給二姨說,二姨說:“好,就讓你嘗嘗吧!”二姨買了一個榴蓮,因為害怕吃不完,就送了一半給了愛吃榴蓮的萬阿姨吃。但是,就是這一次,就讓我和二姨愛上了吃榴蓮,可婆婆不愛吃,一看到榴蓮就說:“好臭啊!”不管她到底聞沒聞到臭。所以我們只好偷偷吃。

  別看榴蓮臭,可是它的果肉可是很好吃的呢,不然怎麼叫水果之王呢?榴蓮的果肉甜甜的,味道好極了,添一口,又香又淳的味道直融入心裡,讓你的心也甜甜的。

  如果有興趣的話,你也可以嘗嘗臭臭的水果之王榴蓮哦!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臭”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臭”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