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讀過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讀過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絢爛的禮花布滿天空,當火紅的“福”字貼滿門窗,當香噴噴的年夜飯端上桌來,新的一年就要來到。品讀過年,那濃濃的年味飄進鼻孔,沁入心脾。 

  走在大家小巷,門前,一個個大紅的燈籠高高掛起,門上,一張張鮮紅的對聯整齊貼着,讓人見了,這紅彤彤的一片,像溫暖的陽光照進心房。當一鍋熱氣騰騰的水餃出鍋時,一大家人幸福地圍坐一起,開心地談着過去,微笑着展望未來,其樂融融。 

  喔,細細品讀,過年就是紅紅的燈籠,紅紅的“福”字和一家人的幸福笑容。 

  吃完年夜飯,一家人熱熱鬧鬧地坐在電視機前,觀賞一年一度視覺盛宴——春節聯歡晚會。美輪美奐的歌舞表演令人賞心悅目,相聲小品令人捧腹不已,變幻莫測的魔術表演更是讓人目瞪口呆,再加上舞台的精心設計,美妙絕倫的燈光配合,怎不讓人興奮不已? 

  喔,細細品讀,過年就是一家人共同欣賞春晚的開心和笑聲。 

  春晚即將結束之時,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新年的鐘聲敲響。此刻,震耳欲聾的鞭炮聲,喧鬧的鑼鼓聲和人們的歡呼聲,交織在一起,合奏着一曲歡樂頌。空中,禮花綻放,流光溢彩,有的像孔雀開屏,有的像彩蝶飛舞,還有的像倒掛金鐘……整個夜晚,猶如絢爛的白晝。聞着空氣中瀰漫著的鞭炮味,心中充滿了歡樂。 

  喔,細細品讀,過年就是震天的鞭炮和絢爛的禮花。 

  品讀過年,縈繞在腦海中的是美好的一切,大紅的燈籠,一家人的歡聲笑語,震天動地的鞭炮聲…… 

  品讀過年,留下的是最美的記憶,讓我們伴着濃濃年味走向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品讀過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讀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