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韓雨清 

  五(3)班 

 新年天晴朗,萬里無雲,草青青,水清清,小鳥也在枝頭吟鳴,太陽帶着多彩的燦爛東升。 

新的一年來了,我們一家都在忙着辦年貨,爸爸將春聯貼好,春到福又到。媽媽忙得不得了,廚房做年糕。奶奶出去買青菜,讓我們吃得飽飽的。我去買綵帶,來裝飾家裡。 

 等裝完了家裡,我們就出去放鞭炮了。我先點了一支魔術彈。“哧——”魔術彈噴出了一個個彩色的流。“紅的!”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黃的,綠的,藍的......,”爸爸媽媽也不約而同地叫了起來。接着,爸爸又點了一根煙花,它噴出了五顏六色的火花,爭芳鬥豔,飛到了天空上,爸爸媽媽都笑出了眼淚,火光照亮了他們帶皺紋的臉,他們有一顆不老的童心啊! 

 零點的鐘聲敲響了,我們告別了——猴年,迎來了——雞年!

您正在瀏覽: 過年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