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經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經歷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9歲了,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有的令人開心、有的令人後悔……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發生在兩年前的一件事——刺車胎。

  那年我七歲,非常頑皮,在小區里是一個遠近聞名的惡作劇大王。我有六七個手下,由於我的年齡最大,所以他們都選我為“大哥”。平時,我經常帶領我的“臣民”們南征北戰,小區里差不多到處都有過我們的足跡。有一次,我們正在“巡邏”。忽然發現車庫裡有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想:令天就把你作為我們的“獵物”吧!“臣民”們都紛紛獻計,有的說:"把它給藏起來",有的說:"給它化妝",還有的說:“把它偷回家”。我都不贊成他們的觀點。忽然我靈機一動:“乾脆把車胎刺破,那樣才好玩”。於是,大家開始忙碌起來,有的給我拿來釘子,有的給我拿來鐵鎚,還有的把自行車翻了個底朝天。我迅速拿起釘子和鐵鎚往車胎上使勁一釘,只聽"噗"的一聲車胎就被我釘破了,然後我拔出釘子,空氣迅速從釘破的地方噴了出了,車胎頓時趴了下去——漏氣了。我們非常高興,乘無大人發現趕緊撤離了作案現場。

  晚上,我回到家心裡還美滋滋想着這件事。吃完飯後,爸爸說他要送給媽媽一個禮物。我心想:是什麼禮物呢,新衣服還是化妝品呢?我們隨爸爸一起下樓起向車庫。突然,我發現我們正走向我和小夥伴今天開闢的戰場,我急得心“砰砰”直跳,臉一下紅了起來,心裡暗自祈禱"爸爸說的禮物不會是那輛嶄新的自行車吧"。這時,媽媽已經發現了車庫裡的那輛嶄新自行車,對爸爸說:“你說的禮物就是這輛自行車吧!”,爸爸微笑的點點頭,媽媽欣喜地踏上車。唉,車怎麼沒氣呀!爸爸過去仔細一檢查,發現車胎上有一個小洞,心疼地說:“這是誰家的搗蛋鬼乾的呀!”。這時,我很害怕,也很後悔,最後我還是鼓足勇氣支支吾吾地對爸爸說:“車……車……車胎是我刺破的,我錯了……”,看着我難過的樣子,爸爸嘆了口氣,走過來拍了拍我的頭說“小朋友要從小養成愛護公物和尊重別人勞動成果的習慣,下次不允許再這樣了”。雖然,爸爸沒打我,但我心裡卻非常難過。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是我至令很難忘,我也因此養成了愛護公物和尊重別人的習慣。

  四川省眉山市東坡區大北街小學四年級:吳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經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