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經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2年2月19日,我出生在遼寧省朝陽市一個普通職工的家庭,2005年3月份隨父母來到了北京,來北京之前,我一直在家裡,沒有上過幼兒園,其實也算上過2天,那時我又哭又鬧被老師給送回了家,那時的我不到兩歲半。

  到北京后,爸爸媽媽把我送到了昌平的國防大學第三幼兒園,我開始了我的托班生涯,3個月的托班生活讓我一直不適應,據媽媽講,直到托班的最後一天我依然在哭。假期我在另外一家幼兒園託管,慢慢適應了幼兒園的生活,幼兒園開學后我升入了小班,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哭鬧,直到2008年6月幼兒園畢業,(因為流行手足口病我們提前畢業了)。我在國防大學幼兒園度過了美好的快樂的3年時光,到現在,我依然記得幼兒園裡的樣子,記得幼兒園的老師,因為老師對我們很好,所以過的很快樂。

  2008年9月1日,我來到昌平實驗小學上學,我們院里的小朋友的家長都是和我父母在一個單位上班,我們幾個人到實驗小學來面試,只有我們三個人進入了這個小學,我當時覺得很驕傲。

  在昌平實驗小學上學,我一直很努力,學習成績還可以,其他方面表現也不錯,只是體育成績一直不太好,這一直是我和我父母的一塊心病,因為我身材偏胖。但我的性格開朗,樂於助人,和同學們成了好朋友。我愛護集體,尊敬老師,也得到了老師的好評,我一次被評為三A生,四次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

  現在我是昌平試驗小學四年級的學生,學習知識、鍛煉身體,養成良好的生活和學習習慣,學會和同學老師很好的溝通交流,是我作為一名小學生的目標。

  昌平實驗小學四年級:zhangteng4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