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怖夏令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夏令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軍事夏令營,本想去夏令營時好好玩玩,可我沒想到,夏令營里發生了兩件恐怖事件……  

  恐怖事件一:宿舍鬧鬼  

  “你們聽說沒有,昨晚宿舍鬧鬼了”小Q正滔滔不絕的發表演說,大夥都用懷疑的目光望着她,這時,小C說:“也許小Q說得對,因為我們宿舍後面是一座山,鬼很可能從那裡來”聽了小C的話,我們都害怕起來,於是經過大家商議,決定把鬼捉拿歸案……  

  晚上,我們拿好武器躲在房裡,過了X時,鬼沒來,正在大家不耐煩之際,窗外開始狂風大作,陽台上的花盆都吹下來了,而小C自告奮勇的關好窗,沒過一會兒,外面就下起暴雨,“嘭”天哪,電燈突然黑了,“電燈黑了好恐怖啊”“就是啊,鬼要是突然來襲擊我們怎麼辦,我可不想死”大家都嚇得瑟瑟發抖,這時,外面響起一陣“咚、咚、咚”的聲音,不是鬼要來了吧,為了安全起見,大家一起往門前走去,小Q說:“準備好了嗎?”“好了”小Q迅速打開房們,一陣冷風迎面而來,“啊——”小Q趕緊關好房門說:“剛才連鬼都沒見着,你們尖叫什麼啊”“呵呵”小Q再打開房門,這次我們算是大膽點,門開了馬上衝出去,咦?鬼呢?“咚、咚、咚、咚、咚、咚”那陣聲音怎麼又來了?“哇啊啊,鬼來了,快逃啊”大家都嚇得逃回屋裡,不敢出來了……  

  恐怖事件二:被狗追趕  

  第三天的中午自由活動時,我和小K去草坪休息,但沒走多遠就有一條狗竄出來對我們狂吠,“糟糕,要是被狗咬就完了”小K拉着我繞過狗,可那狗又跟過來,小K緊張的說:“趕緊逃吧,不然就沒命了”我還沒回過神來,那狗就往我身上撲,“啊——”我頭也不回的往前跑,那狗也跟着我跑,但我的速度哪比得上狗啊,沒過一會兒,狗就攔在我前面了,我急中生智,往前跑分散狗的注意力,然後趁狗不備來個急轉彎,哈哈,功夫不負有心人,狗終於被甩在後面了,我正得意着,“汪汪,汪汪”咦?咋回事?回頭一看,狗已追到我旁邊了,我渾身汗毛倒豎,不由自主的加速跑起來,但沒跑多遠就沒力氣了,狗大概知道我沒力氣了,猛的撲上來咬住我的褲角,“救命啊——”我驚恐萬分,拚命的甩腳,可那狗越咬越緊,555555,怎麼辦?“小B,快來我這邊”我抬頭髮現小K在樹上叫我,便把腳狠甩一下,見狗牙鬆了,就以0.1秒的速度爬上樹,那狗見我爬上樹,毫無辦法,只好搖搖尾巴走了,確定狗真走後,我們才下來,真是太嚇人了……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我至今想起來還是很害怕,呵呵~  

  (註:此文有一點點模坊,而且還是想像文章哦,希望大家喜歡~~~~~)

您正在瀏覽: 恐怖夏令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