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象獻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獻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象獻技 

  六一前夕,中央電視台在番禺長隆野生動物園,舉辦了一個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的專場演出—“長隆國際大馬戲”,其中有一個節目“大象獻技”特別精彩,看了后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表演場地是圓形的,周邊有50厘米高的圍牆圍着。背上騎着訓獸員的五頭大象雄糾糾地出場了。來到前邊就把前腳踏上圍牆側着身子繞着圍牆走動,表示向觀眾問好。轉到場地中央,第一頭大象站着,後面的大象把前腿抬起來,搭在前面大象的背上,一頭搭一頭,像幼兒園的小朋友排隊外出一樣,樣子十分可愛。放下前腿,轉向正面,抬起前腿,只用後腿站立,像人一樣站起來,鼻子舉得高高的。接着放下前腿,又把鼻子也靠上地面,後腿抬起,做了一個倒立的姿勢,五頭大象就像五座大山。再下來就是一頭大象跟30個人進行拔河比賽。只聽哨聲一響,大象不用吹灰之力,拉着30個人直走,用不了幾秒鐘,大象就贏了。別看大象這麼笨重,其實它很靈巧,會給人按摩。一男一女面朝下平躺在地上,由兩頭大象分別給躺着的人進行按摩。大象用一隻前腳點按人的臂部,按了十幾次后,改用鼻子輕輕地拍打人的臂部、腰部、腿部,其動作的熟練程度和按摩師差不多。最後五頭大象排成一排,抬起前腿,用屁股坐在地上,像人一樣坐着,並舉起鼻子上下擺動,好像向觀眾揮手致謝一樣。 

  這時我也馬上鼓掌,感謝大象的精彩表演。這個節目真使我大開眼界,原來笨重的大象,也有如此輕巧靈活的技能。 

  

您正在瀏覽: 大象獻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獻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