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母愛是天下最無私的愛,最慈祥的愛,沐浴着母愛,那是一種享受。

  記得那天早上,我吃完飯後,準備去學校。可是,當我打開門時,外面下起了皚皚白雪。我走出大門,走到雪上,雪厚的足足超過了我的腳,走起路來,一深一淺的,很難走。如果讓媽媽騎着自行車,很容易弄倒的。所以,媽媽背起了我,走在路上,那時媽媽已經上氣不接下氣,快沒勁了。可是媽媽依然堅持背着我送到了學校。當時,我感到了母愛,那時的情景我永遠記在心裡。

  媽媽,天,沒有您的愛廣闊,地,沒有您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您的愛溫暖,雲,沒有您的愛潔白,山,沒有您的愛高,海,沒有您的愛深。吃遍天下鹽最好,走遍天下您最美。

  媽媽,我在這裡,鄭重地對您說聲:“媽媽,我愛您!”

  午汲實驗小學四年級:劉志梁

您正在瀏覽: 母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