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黃瓜 標籤:黃瓜作文

  “綠身子,滿身刺,頭戴小黃帽。”你們知道是什麼蔬菜嗎?告訴你們吧,說的是黃瓜。下面我就給大家來介紹介紹黃瓜。 

  春天裡,一陣牛毛細雨過後,壯壯的黃瓜芽就從泥土裡不聲不響地鑽出來,眼睛睜得大大的,好奇地看着外面的世界,等過了幾天,它就長出了小蔓,小蔓幫它爬上架子。 

  夏日裡,彎彎的黃瓜秧上長滿了葉子,葉子上面長着一層小刺,好像是它們的護身符。綠葉間開出了許多嫩黃的小花,引來一群群的蜜蜂。許多花下面都有小小的黃瓜,身上長了好多白白的小刺,可扎手了。又過了幾天,黃瓜就長大了,一個個掛在架子上可神氣了。即使你不吃也能聞到一股清香撲鼻而來。你吃了一根,還想吃第二根。 

  秋天裡,黃瓜多數都變成老黃瓜了,你吃一口酸酸的,這時,用老黃瓜拌蔥是一道不錯的涼菜呢。 

  我可喜歡黃瓜了,你喜歡嗎?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多吃黃瓜會讓我們的身體更健康。

您正在瀏覽: 黃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