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九鼎山公園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鼎山公園一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堂哥堂姐去了九鼎山公園玩。我們先坐車來到了山腳,然後步行上山,在路上我們看見許多漂亮的花花草草,樹木茂盛,亭台樓閣都是用木做的,景色真迷人!

  九鼎山公園裡熱鬧非凡,有的在玩過山車,有的在玩瘋狂打地鼠,有的在玩遨遊太空,有的在玩碰碰車------我們首先想玩碰碰車,但是這裡人很多,我們就只能排隊了,等了十多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和哥哥坐了一輛車,心急的我要開車,可這車的方向打不準確,哥哥就在一旁教我,不一會我就學會操作了,轉盤正向左,轉盤倒向右。我就開開心心的邊打方向邊開車,一下從外環道上轉了一圈,真過癮!一會兒,一輛車和我的車撞上了,我剛轉過彎來,時間就到了。我還沒玩夠,幸好哥哥姐姐又陪我玩了一次。

  接着我們在這裡轉了很久,商量了一下,終於又選定了一個目標“海盜船”,我和哥哥姐姐一點也不猶豫,馬上坐了上去,海盜船慢慢搖了起來,後來海盜船越搖越快,當海盜船搖得飛快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好像人要從裡面落下來,膽小的我和姐姐大叫起來說:“快停下來,快停下來啊!”三分鐘過去了,船終於停了下來,可我的心還在怦怦直跳,海盜船真恐怖。

  快到中午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九鼎山公園。我覺得我們今天玩得真高興啊!既鍛煉了身體又提高了勇氣。

您正在瀏覽: 九鼎山公園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鼎山公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