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誠實 

誠實是每個人一定要做到的一件事。如果說不誠實,一切的東西都會離你而去,如果誠實,一切都會回到你的身邊 。 

有一次,我在外面走着,突然看見地上有十元錢,我馬上撿了起來,就在這時我腦子裡出現了兩個小人,一個是長着惡魔翅膀的小黑人,另一個是長着天使翅膀的小白人。小黑人說:“把它當做自己的東西用掉算了。”小白人以超過音速的速度對我說:“這是別人的東西應該把它交給警察叔叔,”我呢就在他們爭吵時想着這個問題。忽然小黑人把小白人打倒在地,我的腦子裡只有一個答案把它用掉,我剛想走,就看見遠處有一個老婆婆東看西看,好像在找什麼東西。一會,她走過來看見我就問:“小朋友,你有沒有看見過十元錢?”我連忙說:“沒有。”話音一落,我的腦海中馬上現出了“一分錢”的歌聲,這時小白人也把小黑人打倒在地。我的腦海里馬上現出了“誠實”這二個字。我想,我要誠實!我就喊了一聲“老婆婆。”把十元錢還給了她。這時,我的身體里又多了一樣東西——誠實。 

誠實是我們交易的本錢,我們一定要有誠實!

您正在瀏覽: 誠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