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誠+友誼=禮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友誼=禮物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悲涼的雨天,我不知寂寞的風拂了我多少次,不知凄涼的雨刺了我多少次,也不知冷嘲熱諷的語言撕裂了我的心靈多長時間,只記得那個美麗的時刻。——題記

  寂風、凄雨、冷嘲、熱諷。

  我的心碎了。

  在同學的嘲諷中,我也非常恨自己,便將手搭在膝蓋上,用課桌托着下巴,灰黑、不明亮、凹陷得雙眸斜視着那好像會說話的成績單,

  最後一行——那便是我的位置。成績單譏諷地說:“你真是太聰明了!”

  我的心,碎了。

  天空發怒地咆哮着,射放出發著銀光的長長得令人悚然的可怕形狀。大雨傾盆而至,壓得小樹直不起腰,使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憋悶。

  同學們仍然在議論並且帶有嘲諷色彩的議論着我。

  我還在欣賞着閃電刺破長空的恐怖景象,斜着身子,用右手托着腦袋,邊觀看景色邊感受着心靈被一點點撕裂。

  “哎呀,你不要再傷心了!”

  聽到這句話,我的心中的淚泉泛出了幾圈漣漪,輕輕地波紋,淚水想在波紋中蕩漾出去,可惜,被我及時制止住了。

  “你這只是首次退步,我呢,我多次退步,這不也很快樂嗎?”

  我轉過身去,看到,竟然看到他的臉上掛着几絲微笑,眼睛凝視着我。我也凝視着他。

  “你也來嘲笑我嗎?”

  “不,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呀。”

  “既然是最好的朋友,為何還要笑!”

  淚泉一剎那便被呼嘯寒冷的風凍結了,硬硬的,涼涼的。

  “難道你不知道我是個樂天派嗎?”他也有點發怒了,嘴角抽搐着,眼神里冒出一點火星。

  我再次環視四周,有的在笑,有的漫不經心,有的表情嚴肅……

  但不管怎麼說,霎時間,我和我的朋友成了同學們的焦點。

  “支持真誠,支持王輝!”不知哪名同學喊出了這一具有歷史意義的經典語句。

  “支持友誼,反對嘲笑!”

  “對,不能嘲笑同學!”

  一瞬間,這一瞬間,我才感到真誠與友誼的重量。這時,我才知道,“群眾的眼睛上雪亮的”。

  “很抱歉,我……”

  “沒關係,咱倆還是好朋友。”他還是保留着原有的淳樸的微笑。

  “謝謝你送給了我真誠的禮物,這個禮物的重量是無法衡量的。”

  我說。

  “不,不只是一個禮物,看!”他的右手食指指着窗戶。

  我站了起來,與他擁抱在一起。這一舉動激起真誠與友誼的火花,使同學們不由自主的都鼓起了掌。

  我側過身去,同學們也不約而同地朝向窗戶。

  一條橫跨東西,長長得、美麗得——太陽的傑作——彩虹。哦,紅橙黃綠藍靚紫依次染在了彩虹弧形的身軀上。

  大自然酣暢淋漓地用不同顏料塗抹在天空中,塗抹在大地上。天空中,晚霞赤紅得身姿將天空打扮得格外美麗,再加上彩虹姑娘的幫忙,天空變得更加開心,他笑着,鳥兒幫他傳達笑意,鳥兒們歡快地唱着,落在了綠得逼你的眼的樹枝上,高大的樹,宛如承接着清澈、透明的雨水的綠傘,樹上珍珠般的精靈——水珠從樹上跳到水中嬉戲。我們走了出去,泥土氣息得清新的空氣與我們撞了個滿懷。我們圍成一圈觀察水中我們可愛的、開心的、真誠的、充滿友誼的、充滿友愛的倒影。在倒影中,我發現了一個世界。雖然很小。

  面對此情此景,我想說:

  真誠+友誼=禮物!

您正在瀏覽: 真誠+友誼=禮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友誼=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