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的準則----真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準則----真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的準則----真誠 

  準則是一把標尺他丈量着每一個人的一生它是法律之外的另一種規範行為的標尺。 

  真誠即真心誠心誠意它是做人的準則之一在生活中我們要待人真誠因為真誠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能搭起一座友誼之橋任何對立與衝突都能在真誠的言行中化解任何怨恨不滿都能在真誠的關懷中消融任何困頓厭倦都能在真誠的互愛中消逝。 

  對他人有禮貌見到他人時打一聲招呼這樣會讓人感受到你的友好否則人家就會感受到你很冷漠自傲不平易近人他們不願意接近你使你的人際關係不好接着要對他人的錯誤予以勸告別人犯錯誤時要用和善的語言去勸告並使他改正這樣別人感受到你是一個諍友待人很真誠然後他人遇到困難時要伸出援助的雙手俗話說患難見真情別人會認為你很真摯而喜歡和你交朋友從而增進你們之間的友誼關係。 

  汶川大地震時許多災區的小朋友失去了爸爸媽媽失去了家園離開了學校我們都非常的難過雖然我們不能親自到災區去幫助、安慰那些小朋友但是我們都拿出了平時節省下來的零花錢捐獻給災區的小朋友讓他們能夠早日回到校園看書、學習錢雖然不多但都代表了我們的真誠之心。 

  真誠的眼睛是清澈的真誠的音聲是甜美的真誠的態度是和緩的真誠的行為是從容的真誠的舉止是涵養優雅的故誠能行之永久是處事立身的根本是人生休咎的關鍵。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準則----真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準則----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