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她姓王,我們當面喊她班主任或者是王老師,背地裡都喊她為“王美人”。 

  我的班主任她長得美。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像黑色的瀑布,圓潤的臉龐像秋天熟了的西紅柿,小巧玲瓏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精緻的小眼鏡。你一看就知道她是知識性的大美女。 

  我的班主任她穿的美。她穿的雖然不是什麼名牌,但是很講究,特別有品位。由於她身材勻稱,所以穿什麼都很好看,總給人得體,大方的感覺。她的鞋經常擦的油光鋥亮,可照人影,衣服穿得板板整整,一塵不染。 

  我的班主任她笑的美。她喜歡笑,聽到同事們講的笑話,她必定笑得前仰後合;聽到我們提出的天真幼稚的問題,或者看到我們滑稽的表情和舉動,必定會把腰笑彎。她的笑聲如同春日裡的陽光溫暖着我們的心靈。 

  我的班主任她說話的聲音美。她發音字正腔圓,語調抑揚頓挫,態度親切和藹;所以聽她講話,聽她講課,是一種美的享受。 

  我們的班主任她的舞姿美。在我們這裡只要有歡慶的地方,就會看到她那美麗的身影。她那婀娜的舞步,優美的身姿,常常贏得觀眾的歡呼,把喜慶推向高潮。 

  我們的班主任她的心靈美。她的心中時刻牽挂着我們的一點一滴。有的同學病了,她會像照顧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有的同學的筆丟了,她會自己想方設法弄到一支;有的同學們聽不懂課,她會不厭其煩的反覆進行講解;有的同學思想上有問題,她會苦口婆心地開導…… 

  同學們,你說我的班主任美不美呢?是呀,她的點點滴滴都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