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小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小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鄉村的田野,草地……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鄉村的小河。 

  春天的小河生機勃勃。叮咚叮咚河裡傳來歡快的歌聲。原來是小河在叮咚叮咚的唱歌呢!小燕子從南方回來,它們在空中跳舞,玩耍,河面就立刻映出它們輕快而靈活的身影。潺潺流水清澈見底,魚兒,蝦兒追逐嬉鬧,時而躲進鵝卵石下;時而浮出水面,真無憂無慮啊!河邊的柳樹彎下腰,在這面鏡子上欣賞着自己的容貌。鳥語花香的春天把小河打扮得嫵媚動人。 

  夏天的小河是一位好客的少女。微風吹來,河水衝擊着岸邊的鵝卵石,給小草和小花痛快淋漓的洗了個涼水澡。小花和小草都掙脫大地的懷抱,努力地探出頭。五顏六色的小花點綴着綠色的草地。火熱的季節,小夥伴們把小河當成一個最佳遊樂場,在裡面嬉戲,玩耍,打鬧…… 

  秋天的小河是一位恬靜的少婦。蔚藍的天空飄浮着稀釋的白雲,倒映在小河中,形成一幅美麗的畫卷;習習涼風出來,樹上的葉子飄飄悠悠,來到小河的懷抱,在細小的水紋中輕輕蕩漾着,給小河增加了一抹色彩。小河岸邊的田野里,一片片金黃,好像一塊塊金燦燦的地毯。 

  冬天的小河是一位安詳的老人。笑傲和開始冬眠,河面結了厚厚的冰,飛舞的雪花覆蓋在冰面上,像給小河蓋上一層棉被。小孩都在河上滑冰,在河邊堆雪人,打雪仗,到處洋溢着孩子們樂呵呵的笑聲。 

  小河啊,小河啊,你是我的歌!我願化作一朵小小的浪花,隨你一起永遠奔騰向前!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小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