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湖南,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

  那裡有一條清澈的小溪,裡面有許多魚,魚在水裡游來游去,真像是在和小石頭捉迷藏呀。最有趣的是烏龜了,它藏在石頭後面,當有一些小魚游到烏龜身邊時,烏龜就立刻伸出頭,把小魚嚇得大喊:“怪物啊!有石頭會生長出頭呀!”

  春天,雪變成小溪,農民讓大黃牛來耕地,溪水流到了稻田,禾苗苗高興地跳起來說:“謝謝小溪!謝謝農民伯伯是你們的關愛才能讓我長大!”森林裡一個個竹筍兒伸伸懶腰,被雷公公呼喚着慢慢地鑽出來。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的,密密麻麻的枝葉像伸長着的手擘,歡迎我們在樹蔭下乘涼休息。早晨山谷里泡在一片濃霧裡,太陽出來了,千萬縷像利箭一樣的金光照在我們的臉上,中午太陽高照熱得雞在拍翅膀,狗在拚命地吐舌頭,人在房間里走來走去一停地扇風,還是滿頭大汗,湖南的夏天真是個“火爐子呀!”

  秋天,果樹成熟了,農民伯伯們高興得跳起來,他們高興得說不出話來,只是一個勁地收摘着果子。禾苗也成熟了,一片片穀子連在一起就像金色的海洋。他們即將要舉行一次豐收大會,看看誰家收的果子、穀子多?誰家收的果子、穀子少?假如收的多的人家就會得到勤勞的頒獎。

  冬天,雪花在林間飛舞,我和姐姐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做雪堆、蓋冰房。還用冰房的冰塊做成冰麻將,可好玩了。

  我愛我的家鄉,我喜歡我的家鄉,我覺得我的家鄉最美麗,我覺得的的家鄉最可愛——湖南!

您正在瀏覽: 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