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龍貓布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龍貓布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的玻璃櫥窗里放着一些十分可愛的布偶,但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個灰色的龍貓毛絨布偶。 龍貓,也就是宮崎駿的作品《龍貓》中的一個萌萌的主角。這個龍貓布偶大概有成人的兩個巴掌大,全身長滿了灰色的絨毛,摸起來軟軟的,十分舒服。龍貓長着一雙大眼睛,兩隻像被雷劈過的小耳朵立在腦袋上,它的肚皮是牙黃色的,上面有幾個按順序排列的灰色像迴旋鏢一樣的東西作為裝飾。龍貓舉着一片碧綠碧綠的帶柄的葉子,好像在遮擋風雨似的。大龍貓的右耳旁還趴着一隻天藍色的小龍貓,它是大龍貓的好夥伴兼小跟班,小龍貓把眼睛睜的圓溜溜的,好奇地打量着四周。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其實,這隻龍貓是我的小金庫,我的錢都藏在這裡。把龍貓耳邊的小龍貓輕輕往往旁邊扒,可以看到一個灰色的小拉鏈頭,再把拉鏈旁邊的又細又長又密的絨毛往旁邊扯,就可以看到一條細細的拉鏈,拉開拉鏈,把手伸進去,有一個暗袋,我的私房錢正乖乖地在那躺着呢!

  我真喜歡這個龍貓毛絨布偶啊!我一定會將它保存得好好的,讓它做我永遠的小金庫,做我永遠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龍貓布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龍貓布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