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科學老師潘老師為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那就是讓我完成一份調查報告。必須完整的實施過程,並記錄。最重要的是不得抄襲。剛好我們上科學課時老師讓我們種綠豆,並觀察,所以我就利用綠豆來寫這一篇文章。首先我準備兩個紙杯,一個鋪上兩張紙巾,在上面一張餐巾紙上滴四滴水,再用小拇指在紙巾上你捏上三個洞,最後把綠豆放在洞上面。而另一個杯子上也鋪上兩張紙巾,不滴水,也同樣用小拇指捏出三個洞,也同樣把三粒種子放在紙巾上,就這樣實驗開始啦!!!

  第二天的時候,我迫不及待,就早早的起床,早早的爬到書桌上去看綠豆芽。我一看,他么的衣服還沒被水扒掉,我撈上來摸一摸,衣服都變軟了,再聞一聞,竟然變味了有一股令人反胃的味道。中午我又去看了看綠豆芽,綠豆的衣服脫掉了,露出了鼓鼓的肉色大肚皮。真可愛!!晚上我還是去看了看綠豆芽,綠豆竟然還是保持可愛的姿勢。而還有一杯卻一動不動的。

  第三天,一杯有水的綠豆更胖了!彷彿就像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夥子似的,可是還是有一粒種子沒有脫皮。另一杯的綠豆竟然紋絲不動的“站”在那裡,也不露出白白胖胖的肚子。第四天的時候,我又給其中一杯綠豆澆了一些水;另一杯滴水不進,澆過水的就是不一樣,一下子抽出一條小芽,我用尺子量了量,大約是1。5厘米。真不知道明天綠豆芽還會變成什麼樣?而還有一杯什麼都沒有的……就這樣,一個星期過去了,有水的那杯的綠豆牙已經有9。7厘米長了,而那一杯沒水的就什麼都沒有發芽……

  四年級:ai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可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 暫無評論